盐田区外国语小学党员教师赴东源县老围村扶贫

发布时间:2017-06-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6月16日,盐田区外国语小学的党员教师代表江先福、刘宏明,连同东和分校的党员教师代表张淑妍、梁怡娟冒着风雨一起赶赴东源县老围村进行对口扶贫活动,向帮扶对象送去盐田区教育系统党组织的深切关心和慰问。

盐田区外国语小学党员教师赴东源县老围村扶贫
 

一抵达老围村,四位党员教师就跟随驻村工作队长、田东中学马维忠以及老围村村干部们逐一走访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困难家庭,党员教师代表都跟帮扶对象拉起家常,细心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存在哪些困难。受助村民感慨道,自从帮扶活动后,居住等各方面的生活条件都得到改善,也经常受到村干部和盐田区党员教师的关心和慰问。说到这些,村民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结束走访后,马维忠进一步详细地向党员教师代表们介绍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其中一项就是要解决依然居住在黄泥屋里的五保户的住房问题。看到了老围村的扶贫工作深入扎实的开展,困难群众的生活得到了保障与改善,党员教师代表们感到非常喜悦,也对老围村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全面脱贫这一目标充满信心。(通讯员 江先福 梁怡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