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小学三(1)班开展感恩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爸爸妈妈,辛苦啦!——梅沙小学三(1)班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父爱比山高,母爱比海深。为了感谢生养自己的父母亲,梅沙小学三(1)班的班主任刘老师以及同学们开展了一场以“爸爸妈妈,辛苦啦”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课还邀请了20多位家长及老师共同参加。

首先,班会活动在庄严肃穆的队会仪式下拉开了序幕。其次,在“我的名字”环节,同学们通过向大家介绍自己名字的“秘密”,感受父母亲对于自己的殷切期望。

同时,同学们还精心为家长准备了诗歌朗诵及小品表演,看完同学们的表演,在场的家长及老师对同学们的表演赞不绝口。随后,“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的视频展现在大家眼前,“猜猜我有多爱你,就像我的头发一样多,你数也数不清。”“我爱你就像森林里的树叶那样多”……一句句暖心地话语,一个个真诚地眼神,道出了同学们对父母无尽的爱。

令同学们感到意外的是一份惊喜也在悄悄的等待着大家,那就是来自父母亲的书信。在收到父母亲的来信时,同学们心里充满了好奇与激动,猜想着父母亲会给自己写些什么。(通讯员 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