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 “大梅沙狂欢节”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7-06-26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这个夏天,走进拥山揽海、风光秀绝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深圳东部华侨城,梦想的度假生活,今夕在此邂逅。广大市民想要的畅玩体验,今夏就此开启。

东部华侨城 “大梅沙狂欢节”将开启

东部华侨城 “大梅沙狂欢节”将开启

东部华侨城 “大梅沙狂欢节”将开启

7月1日至10月7日,东部华侨城“大梅沙狂欢节”即将来袭,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狂欢开幕式,精彩集结亮相,全城引爆酷炫七月天;走进梦幻灯光趴,一起感受两大灯光秀场的惊艳时刻,穿越三条山海隧道的梦幻迷离,领略四大璀璨灯饰的别样风情;嗨玩音乐啤酒趴,让音符穿越夏夜,让美酒加持感动,抛下矜持,释放血液里的躁动,在音乐啤酒的碰撞中酣畅淋漓,在愉悦味蕾的美食中放飞自我;动感水公园,奇幻水上世界,让你尽情撒欢、不舍昼夜;还可以一起携手动漫嘉年华,与Q萌平博士一起,开启仲夏历险之旅,在《火影忍者》经典IP中感受热血与感动。这个夏天,东部华侨城将成为深圳夜间游玩绝佳场所,7月1日~15日,8.8元起夜场尝鲜价,带你狂欢嗨一“夏”;7月1日至10月7日,持大侠谷、两谷一日游联票、两日游联票的游客及有效年卡用户还可免费畅玩夜场,尽情享受一票通玩,日夜狂欢。(童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