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盐路西山吓村人行道上电箱倒地电线外露

发布时间:2017-06-27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有居民反映,西山吓村附近一电箱,箱身底部受到腐蚀生锈,已经倒了,电线外露,不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予以重视,及时整修。

电箱倒地电线外露。
 

记者现场看到,居民反映的地方在东海道与深盐路路口往西约100米处的人行道上,旁边有一家商店,写着“众意高技术修电脑、售高科技电脑”。该四方形电箱外表呈灰色,大约40厘米高,电箱底部的焊接处全部锈蚀,“身子”倒了下去,顶端“靠”在旁边围墙上。电箱里面有多条电线,五颜六色,还有一些连接电线的电器,部分电线接头已经断开,铜丝线外露。记者发现,这些电线通过一个圆洞,大部分通到了地底下。

附近的居民反映,该处电箱倒塌已有一段时间了,周围的居民众多,小孩子也多,有些孩子出于好奇会去拉这些电线来玩,万一这些电线有电或漏电,十分危险。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发生意外。(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