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梅路与环梅路交会口西段道路没护栏 游客忧安全

发布时间:2017-06-27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其他路段都安装了围栏,这段人流量大的人行道居然没有护栏,太奇怪了!”近日,记者在大梅沙社区走访时,多位游客向记者反映道,盐梅路大梅沙海滨公园部分人行道的护栏缺失,希望相关部门能加装围栏,保证游客通行安全。

大梅沙海滨公园前一段人行道没有护栏。
 

记者看到,游客所反映的路段位于盐梅路与环梅路交会口往西,在月亮酒吧与月亮广场之间,人行道边上有大梅沙海滨公园管理处入口,从盐梅路往环梅路道路斑马线往西开始,到一处立着“健康步道终点”标志处,人行道边上都没有护栏,记者目测,大约有50米。该段人行道人流量多,由于人行道和盲道靠近公路,公路若有汽车“呼啸而过”,行人在路上走,难免不被一阵阵风“刮到”,大家都担心。

记者观察到,该段路对面的人行道上,虽然行人较少,也装上了护栏。“大梅沙的人行道护栏都很坚固、美观,这段人行道没安装,不知相关部门是出于何种考虑,来这边游玩,安全最重要,只有安全了,少些后顾之忧,才能玩得舒心、开心。”过往游客表示。(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