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区人民医院集团举办献礼“七一”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朗诵是一门源远流长的语言艺术,以《朗读者》为代表的多档文化节目深受大众喜爱。通过经典的诗文,让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我们血脉中流淌。优秀的典型的歌颂,让盐医人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得到传承;‘两学一做’的学习感悟,让我们不忘初心,铭记从业前立下的庄严誓词,砥砺前行。”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说。

区人民医院集团举办献礼“七一”朗诵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感悟,亦或是对发生在盐医的感人故事等有感抒怀,由小及大、由浅入深,将盐医人共筑中国梦、健康梦的故事娓娓道来,现场不时掌声响起。经过激烈角逐,参赛的10组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另外还根据内容表达和综合表现评选出 “最佳内容奖”及“最佳台风奖”。

田东中学副校长王黎对本次朗诵活动进行点评,并就朗诵知识与技巧给予大家专业的讲解。

区人民医院集团举办献礼“七一”朗诵比赛

区卫计局副局长张京京对此次比赛给予高度肯定。值此医师节之际,张京京首先对所有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她表示,此次主题活动充分彰显了盐医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出区人民医院(集团)人才济济。“各组选手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作品表达形式新颖出彩。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盐医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健康盐田’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张京京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