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中学校体育术科研讨在盐港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2017年深圳市高中学校体育术科研讨暨现场观摩活动在盐港中学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2017年6月26日,由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全市专职、兼职体育教研员,全市各高中体育教师参与,在盐港中学进行体育术科研讨及现场观摩活动。学校领导和体育组认真组织,热情接待,圆满完成了此次观摩交流任务。

2017年深圳市高中学校体育术科研讨暨现场观摩活动在盐港中学举行

盐港中学体育工作一直坚持“求真知,学真技,做真人”的“三真”校训,努力践行王景艺校长提出的“主动发展、不断超越”的科组建设理念,做大做强特色学科为发展策略,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体育教育追求,为爱好体育的学生搭建了畅通的个性发展的成长平台。盐港中学体育科组在南粤优秀教师、深圳市兼职体育教研员宫照石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构建努力拼搏、奋发有为的科组团队,青年教师成长迅速,成绩斐然,荆云明老师获评区第六届中青年骨干教师,闫正旭老师荣获2014年广东省中小学体育教学比赛特等奖,2015年郑道亮老师荣获区高考先进,2016年卢宏图老师荣获广东省第八届中小学体育教学活动展示一等奖,多名教师荣获省、市优秀教练。盐港中学体育组是一支吃苦耐劳、业务过硬的专业队伍,此次研讨及观摩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局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认可。

2017年深圳市高中学校体育术科研讨暨现场观摩活动在盐港中学举行

此次观摩活动内容安排分别是:高二体育术科教学展示。授课教师:宫照石、李杰。高一体育术科教学展示。授课教师:卢宏图、韩国庆。体育高水平训练展示。授课教师;郑道亮。高二体育班专项展示。授课教师:张磊、谢碧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