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港小学举行"阳光男孩•美丽女孩"演说会

发布时间:2017-07-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阳光美丽•活泼自信——盐港小学举行第九届阳光男孩•美丽女孩自荐演说会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苏娜)6月23日,第九届阳光男孩•美丽女孩自荐演说会在盐港小学阶梯教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德育处徐丽芳主任、大队辅导员和大队委学生干部。

盐港小学举行"阳光男孩•美丽女孩"演说会

本次竞选共有68名同学参加。演讲中,同学们表现大方、自信,大都以信心满满的姿态和声情并茂的语言向评委及同学们介绍自己,展现自己各方面的特长。

盐港小学举行"阳光男孩•美丽女孩"演说会

据悉,自从盐港小学将深圳市教育局提出的八大素养和教育部提出的九大素养进行整合,结合该校打造“孩子成长的乐园”的办学理念,将这些素养有机融合到该校培养“阳光男孩、美丽女孩”的育人目标中,同学们在“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健美、学会生活”四个方面都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

“相信在盐小的乐园里,能够不断培养出一个个阳光美丽、活泼自信的男孩和女孩。”盐港小学相关老师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