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17-07-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要义,7月13日上午,盐田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曹鹏飞开展“党性修养与现代转型”专题讲座,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场聆听了讲座。

盐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讲座上,曹鹏飞作了题为“党性修养与现代转型”的专题报告。据介绍,曹鹏飞系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获得哲学博士学位,目前在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任教,兼任中共中央党校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特约撰稿人、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组成员。

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曹鹏飞

据了解,曹鹏飞教授主要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理论、党的理论与前沿问题等方向的专业研究和教学工作,长期担任中央党校主体班次领导干部教学工作,著有《公共性理论研究》《中国社会变迁与党的政治》《政党与社会的现代性图景》等专著,先后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报刊公开发表《我国政府与社会关系转型及其趋势》《全球化的马克思主义语境分析》《有效运用新媒体推动党内民主发展》等论文50多篇,学术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