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17-07-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讲座中,曹鹏飞教授分别从党性的理论和现实思考、党性修养的现代转型及其逻辑、增强党性修养的努力方向三个方面,生动详细地阐述了党性修养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曹鹏飞结合党性的理论与现实思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原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点和关键进行深入解读。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治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 吴德林指出,讲座深入浅出,融会贯通,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吴德林要求,要清醒认识到在新征程上肩负的国家责任和时代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特别的担当精神、特别的实干业绩,为盐田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