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告别失眠,好梦连连” 医生到社区开展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7-07-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盐田院区的严医生到东海社区工作站为社区居民讲解有关如何预防失眠,提高睡眠质量的健康宣传讲座。

严医生根据社区居民的特点,有针对性的为东海社区居民讲解失眠的原因以及如何缓解失眠症状,提高睡眠质量的方法,帮助社区居民了解如何提高睡眠质量,拥有健康身体,讲座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失眠这一症状的重视。

活动中严医生从失眠的原因、症状、以及如何治疗失眠、失眠治疗时谨慎用药等多方面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过程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肯定,医生还教给社区居民几个有关预防其他疾病的方法,社区居民都积极的参与互动,大家都学的不亦乐乎。活动最后社区居民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请教严医生,严医生也都一一详细的为社区居民解答,大家都表示希望类似的活动多多开展。(通讯员 符亚珍 黄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