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慰问复退军人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7-08-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前夕,2017年7月28日下午,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党总支慰问支部所属复退军人共产党员,邀请下属各支部复退军人共产党员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党总支书记罗江晓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一是为复退军人共产党员送上节日慰问,二是了解复退军人共产党员转业后在行业内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盐田区非公党委书记吴娟谈到,“八一建军节”慰问复退军人共产党员具有重要意义。她表示,盐田区委十分重视集装箱运输行业复退军人共产党员工作生活,及转业后如何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为其他行业复退军人共产党员提供参考。道路集装箱运输行业复退军人共产党员要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在加大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劳动关系和谐调解等方面突显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克文表示,协会党总支下属全体党员历年来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区非公党委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在行业自律、行业维稳及积极参与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5A级社会组织的正能量。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代表共同前往武警十四中队进行拥军慰问活动,参观武警十四中队的训练场地、宿舍,向该中队的中队长梁均强了解了武警十四中队在盐田驻地防区的具体职责与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