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 推出13项旅游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第十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各类主题活动一览

一、开幕式

1.第十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暨东部华侨城开业十周年庆典

8月8日“第十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暨东部华侨城开业十周年庆典”在深圳东部华侨城黑森林酒店国际宴会厅举办。国家旅游局、省旅游局、深圳市政府、市文体旅游局及盐田区领导、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及百余家媒体代表等逾1000名各界嘉宾参加活动,共同见证第十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启动,庆贺东部华侨城开业十周年。

二、“旅游+文化体育”类主题活动

2.高端体育赛事系列活动

旅游节期间将举办第十二届深圳大梅沙国际风筝赛(10月29、30日)、WDC AL世界杯国标舞(体育舞蹈)世界公开赛暨CEFA国际标准舞锦标赛(11月30-12月3日)、中国摩托艇公开赛(11月)和为爱奔跑山地越野跑(12月)等文化体育活动,同时结合各项高端大型体育赛事活动开展旅游推介活动,让市民和游客“边观赛边旅游”,燃爆热情。

3.文化交流系列活动

结合故宫文化,在盐田区紫禁书院举办茶道、品酒等传统文化公益普及活动(9月每周六14:30-16:30)、家庭花艺DIY系列活动10月(每周六14:30-16:30)、“悦”读国学系列国学传播活动11月(每周六14:30-16:30)、故宫大咖讲座(11月25日14:30-16:30),提升游客的文化底蕴。

三、“旅游+创意设计”类主题活动

4.第五届旅游产品创意设计节——盐田特色旅游手信设计大赛

以全面展示盐田旅游形象为目标,聚焦盐田“风景游览、特色美食、生态环境、娱乐休闲、人文体育”等主题,面向社会征集优秀设计作品,为盐田量身设计打造手信纪念品。设计大赛鼓励企业将入围获奖作品进行生产销售,推广提升盐田特色旅游手信影响力。

5.盐田旅拍和摄影大赛

大赛将通过比赛的形式吸引摄影爱好者、游客、旅游达人和网络“大咖”到盐田深度体验,参赛选手在多视角展现盐田风光秀美的旅游景观的同时,将有机会获得大奖。

6.“最佳系列”评选活动

活动将通过有奖投票的方式,评选出盐田“最受欢迎的游乐项目”、“最适合度假的酒店”和“最有风味的特色小吃”等奖项。

四、“旅游+特色产业”类主题活动

7.“旅游+”全域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活动暨“山海盟约”浪漫婚恋节

活动将邀请游客体验“旅游+”全域旅游精品线路,并结合“山海盟约”浪漫婚恋节的举办,带游客走进盐田,感受盐田,了解盐田,爱上盐田。

8.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由百泰集团承办的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将于9月份在东部华侨城举办颁奖典礼。来自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的287家设计师协会参与了本次比赛,累计汇集2017份专业设计师投稿。将通过举办静态展览、主题演讲、模特走秀等系列活动,让广大游客市民领略原创珠宝设计文化之美。

五、“旅游+商贸消费”类主题活动

9.美食嘉年华(创意集市活动)

辖区餐饮、商贸、旅游和特色文化创意企业将开展各类主题优惠促销活动,举办美食嘉年华和创意集市活动,宣传盐田特色餐饮美食文化,让“吃货”在盐田得到满足。

10.第八届大梅沙奥特莱斯世界名品购物嘉年华

10月份,大梅沙奥特莱斯将举办系列营销活动,让游客以最惊喜的价格买到大品牌的商品,带给消费者全新、超值的购物体验。

11.第三届壹海城消费活动月

11月,壹海城商圈内企业将开展让利促销和文化宣传活动,给游客带来健康多彩的文化娱乐消费体验。

12.第四届中英街新年购物嘉年华

12月,中英街知名商家将推出系列优惠让利,带给游客和消费者更多物美价优的进口商品,所售商品涵盖食品、日用品、化妆品、药品、运动用品、珠宝钟表等大类,让游客买得舒心、买得放心。

13.其他旅游企业开展的各项主题活动

旅游节期间盐田辖区的景区、酒店、商业购物场所会将推出各具特色的营销和让利活动,推动旅游节期间活动不断,高潮迭起;让来盐田旅游更好玩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