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开展海防线及盐田港反恐“亮剑”实战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8月10日下午,盐田区反恐办联合盐田公安分局在盐田港码头开展海防线及盐田港反恐“亮剑”综合实战演练活动。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领导梁景海、武威、黄伟平、王琨、田孟玉、莫熙玲、罗毅到现场观摩演练活动。

盐田区海防线及盐田港反恐“亮剑”实战演练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首先观看了盐田区反恐工作视频汇报片,随后,参加演练的15支反恐专业队伍和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群防群治队伍共350人,围绕反恐成员单位拉动训练、反暴恐应急处置拉动等科目进行拉动训练。盐田交警大队“铁骑队”、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一大队、盐田区海防线海上联勤联动单位先后进行了技能操练及船艇拉动等汇演,以整齐有力的动作和娴熟的战术技能展示了公安干警及边防战士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其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决打击违法犯罪分子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多年来,在市“反恐办”、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盐田区委区政府强力推进“平安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各级责任,在平安建设特别是反恐工作上精耕细作、舍得投入,确保了盐田区反恐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局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担当意识持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