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连续六年荣获全省计生考评“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17-08-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盐田区将从落实计生目标责任制、贯彻全面两孩政策、完善计生治理机制、提升计生服务管理水平、构建计生家庭发展支持体系、突显计生生育文化建设、加强计生自治能力等方面,推动全区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们要把老百姓期待的服务做好,让每个生活在盐田的妇女、新生儿都能享受到政府的关怀。”会上,吴德林充分肯定了盐田区2016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并希望相关部门一如既往支持全区的计生工作,再接再厉。吴德林表示,盐田区人口基数小,各部门要围绕“健康盐田”建设,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方向,增加妇女、新生儿民生服务项目;要做好调查,以辖区育龄妇女需求为导向,有针对性开展工作,提高辖区妇女幸福感,要让辖区居民充分感受到基层党委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