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7个优秀项目晋级第九届中国深创赛行业决赛

发布时间:2017-08-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日前,第九届中国深创赛半决赛落下帷幕。全市各区赛共选送了500个项目,竞逐晋级行业决赛的200个名额。在本届深创赛盐田区预选赛暨2017年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的10个优秀项目代表盐田区参加了市赛半决赛,最终7个优秀项目凭借雄厚的实力杀出重围,顺利挺进行业总决赛。

据了解,盐田区赛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盐田区经济促进局(科技创新局)、蓝色彩虹(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基因产学研资联盟协办。赛事通过创赛形式挖掘优质项目、凝聚高端人才,优中选优,7个优秀项目顺利挺进行业总决赛。

据悉,秉承着开放创新的理念,盐田区将继续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生命健康产业创新体系,充分利用扶持政策,打造富有活力的科技创新环境。除大赛获奖项目外,盐田区鼓励各优秀项目的落地转化,共同助力生命健康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