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机关幼儿园分部开园 喜迎180名儿童入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潘峰)9月1日上午,盐田区机关幼儿园分部(暂借实验幼儿园园址)举行开园揭牌仪式。记者了解到,机关幼儿园分部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学,届时园区将迎来180名辖区儿童入园学习。

盐田区机关幼儿园分部(暂借实验幼儿园园址)
 

据介绍,盐田区机关幼儿园分部(暂借实验幼儿园园址)位于金融路53号,园区规划占地面积约254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35平方米。分部新建一栋综合楼,还对原部分楼体实施了抗震加固,彻底消除了原建筑老龄化所带来的安全隐患。由于盐田区机关幼儿园分部原始户外场所空间狭小,为了更有效地利用幼儿活动空间,园方还特别邀请幼教行业专家集中对教室、厨房、公共空间、绿化空间进行了整体形象设计,打造一个符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教育成长环境。

盐田区机关幼儿园分部(暂借实验幼儿园园址)
 

在教学模式上,该园区设大、中、小班三个年龄段班级,采用同龄及混龄的教学模式,可供180名幼儿同时在园就读。在师资力量上,园区在层层筛选的基础上,面向广东省内招聘了20名具有丰富从教经验的优质幼教人员。为平衡两所园区师资力量,园方采取了“新老结合”的优化组合方式,力求让新进教师尽快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全新的教学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