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社区教育学院携手总工会开展月饼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2017年9月18日下午,梅沙街道社区教育学院携手街道总工会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在辖区企业京基海湾酒店举办“冰皮巧动手,甜蜜迎中秋”冰皮月饼DIY制作活动,提前给辖区企业员工送上中秋国庆祝福。

活动开始前,大家分成10个小组,在老师详细地讲解完冰皮月饼的制作步骤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动手开始制作月饼。大家用准备好的冰皮月饼皮包上各种口味的馅料,再挑上自己心仪的雕花模具,印出漂亮的印花,很快一个个可爱诱人的冰皮月饼就制作完成。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员工们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开心地与身边的同事分享这份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有益于挖掘员工的潜力,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生活热情,感受街道的温暖与关爱,也有助于企业员工与街道建立融洽关系,积极营造和谐美好街区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林幼珠 吴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