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劳动就业办举办2017年第二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9日下午,盐田区就业办在深圳东部人力资源市场三楼举办了有关“高校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

区劳动就业办举办2017年第二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由于今年盐田区户籍高校毕业生为历年最高,达243人,就业总量压力较大。当前又正值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就业服务的关键时期,为推进辖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9月份,盐田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连续举办了两场有关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系列活动。

据悉,与此前举办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沙龙”有所不同,此次讲座还邀请了著名职业生涯规划专家李超主讲,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更具引导性和针对性,同时很大程度上调动了他们的行动力。并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做了很好的取向。

区劳动就业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讲座旨在加深毕业生对深圳职场的了解,让他们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础知识和常用方法,逐步提升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为今后做好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和就业、创业做好准备。(通讯员 许凤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