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召开“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1日下午,沙头角街道桥东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在辖区召开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座谈会。盐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民促会会长孙政,区民促会副会长陈庆贺、张生根及少数民族代表参加座谈会。

桥东社区召开“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座谈会

会上,桥东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向参会领导和少数民族代表介绍了社区开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情况。少数民族代表张玉英就家庭生活、工作等谈了自身的感受。

陈庆贺对桥东社区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专栏建设、宣传活动以及关爱、关心少数民族同胞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为各社区开展工作提供了榜样。

桥东社区召开“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座谈会

孙政表示,桥东社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开展扎实,形成了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希望桥东社区继续推进工作,总结、提升、提炼工作经验,学习借鉴好做法、好经验。在创文、创平安社区活动中,积极发挥少数民族同胞能歌善舞的特长,多参与到社区活动中,融入到社区生活中,支持社区党委的工作,形成民族团结、社会共融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陈元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