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提建议在小区隔空层安装镜子和吊扇

发布时间:2017-09-26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家住东海社区泊珺雅苑的居民叶女士来到社区,提出建议,希望社区能在泊珺雅苑小区隔空层安装镜子和吊扇,以方便居民群众休闲锻炼。

据了解,泊珺雅苑小区建筑面积约四万八千多平米,小区居民有1569人,三楼隔空层面积大约有一千多平米,可以供小区居民休闲、锻炼身体。叶女士说,隔空层装修简陋,居民群众想来这里休闲或者锻炼身体地方实在太闷热,以致一千多平米的一个好地方白白浪费了,相当可惜,隔空层是业主公共面积,又不属于管理处管辖范围,希望社区能把地方利用起来,安装上玻璃镜子和吊扇,这样小区居民就可以来这里活动。

针对居民建议,日前,盐田街道项目办和东海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泊珺雅苑,现场察看隔空层,确如叶女士所说。经过现场察看,此项目不属于民生微实事项目的申报范围,无法作为民生微实事项目上报。为此,社区将协调管理处,把小区居民的建议跟管理处沟通协调,希望能由管理处拿出部分物业管理维修基金来落实此项目。(实习记者 许桂端 通讯员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