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10月13日下午,盐田区组织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史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沈传亮作《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前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专题讲座。学习会由盐田区委书记杜玲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盐田区各有关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盐田区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记者了解到,沈传亮是中央党校党史部新时期教研室主任、法学博士、政治学博士后、博士生导师,是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项目组首席专家,中央党校中特中心特约研究员。他主要从事当代中国政治、改革开放史研究,出版《公务员群体政治文化研究》《决策中国》等专著7部,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权威报刊发表100多篇文章,主持或参加国家级课题十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