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文明随手拍·发现盐田美”作品 征集评选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13来源: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近日,由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文化空间》栏目组承办的“文明随手拍·发现盐田美”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在经过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及9月23日至9月30日的网上及现场投票,现已评选出活动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奖作品。

盐田区“文明随手拍”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据了解,征集评选活动开展期间,通过网络征集盐田区居民及到盐田旅游的游客们拍摄的发生在盐田区的文明行动照片、小视频。通过网络展示、现场巡展等形式,评选优秀作品,传播文明正能量。截止8月13日,共征集作品206幅,经过网上及现场投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0名,对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分别奖励人民币800元、500元、200元,优秀奖获得者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017年是深圳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年。深圳盐田区紧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攻坚行动任务,积极谋划举办了此次“文明随手拍·发现盐田美”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活动自前期宣传阶段到后期作品投票阶段皆得到市民的热烈支持与参与。参选作品充分体现了盐田区的文明建设成果,展示了盐田区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的实际行动,最大限度调动了市民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为文明创建营造了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