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巡查辖区各主要场所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吴德林慰问执勤交警
 

在沙头角口岸,吴德林对口岸附近路段进行了实地勘察,对沙深路毗邻口岸路口、斑马线、口岸通行进出口、事故多发地段有无安全防护设施和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道路盲点、死角和车流量大的时段进行了重点排查。同时,吴德林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如路面破损、凸凹不平、标线不清等,要求交通、街道等部门共同研究解决对策,尽快协调治理,确保该路段的交通安全、畅通。吴德林指出,作为辖区门户窗口,要从根本上做好沙头角口岸周边清洁卫生工作,街道要安排网格员、义工、志愿者等在各主要路口进行值守,切实维护好辖区重点区域的交通秩序。

吴德林慰问沙头角口岸周边环卫工人

“每天工作几个小时?”“这段时间大家辛苦了!” 在现场检查沙头角口岸周边道路交通情况之时,吴德林还现场慰问了在岗值守的交警、公安、边防战士及环卫工人,并向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