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深港两地居民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期待未来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7-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林俊峰 马艳丽)10月18日,万众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盐田区中英街管理局党委与中英街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中英街社区党员、深港两地居民、驻中英街武警部队官兵共100余人,集体收看收听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中英街深港两地居民集体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收看过程中,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社区党员、深港两地居民及武警官兵皆聚精会神地倾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

据了解,中英街作为“一街两制”特殊区域,在此工作、生活的深港两地居民和谐相处、共建共享、生活幸福。回顾改革开放以来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两地居民纷纷表示,没有党的正确领导和国家上下共同努力,就没有这么安定繁荣的发展局面,一定要紧跟党走,共同追求更幸福生活。

社区老党员陈观玉表示,在中英街生活特别祥和幸福,处处感受到党的关照,期待未来更加美好。香港居民李天送先生表示,他对十九大开幕式非常关注,很关心深港两地交流合作,希望国家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