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部署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辖区平稳可控

发布时间:2017-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葛亮)10月18日下午,盐田区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特别防护期关键时段安全生产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在会上强调,要抓好抓实当前维稳安保及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确保盐田区安全生产形势在特别防护期关键时段平稳可控。区领导时卫干、乔宏彬、田孟玉、温振鹏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召开特别防护期关键时段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三季度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据悉,今年以来,盐田区扎实开展十二大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总体安全形势保持平稳可控,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

据了解,今年第三季度,盐田区各街道、各部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及安全生产“一岗双责”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十二大专项整治行动,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险边坡、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重点攻坚,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10月15日,全区共出动执法人员32956人次,检查单位18271处,排查出安全隐患25746项,已整改19753项。同时,对影响城区公共安全的隐患问题,盐田区强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集中力量彻底整改重大隐患。截至目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已排查重大隐患10处,整改8处,打击严重违法违规行为6起,停产整顿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