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深入辖区各人员密集场所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吴德林一行首先来到盐港医院,实地检查该院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医院的值班值守工作制度。据了解,在“十九大”特别防护期,盐田街道联合驻辖区部队、公安、交警等单位,在辖区重点区域加强巡逻,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确保辖区和谐稳定和交通秩序顺畅。吴德林要求盐港医院强化安全防范,做好应急救援预案,加大安保投入力度,为辖区百姓提供安全就医环境。

吴德林一行检查乐群小学安保情况
 

“学校安保情况做得怎么样?”在乐群小学,吴德林向该校校长详细了解校园一键式紧急报警装置等安防设施、进出校园人员登记工作和学生接送等情况。记者了解到,该校的一键式紧急报警装置可在师生遇到紧急情况时,通过“一键报警”,第一时间向派出所反映情况,从而提高校园治安防控水平,为学生学习成长提供坚实保障。吴德林叮嘱学校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交警部门要加强学校周边交通繁忙路段的交通疏导,确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吴德林一行检查安多福公司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随后,吴德林一行来到安多福消毒高科技公司,检查企业的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记者现场看到,该公司的安全通道能在停电等紧急情况下发出紧急信号,引导员工跟随地面警示灯的指示,安全有序离开。吴德林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安全培训,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