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小学足球队获市校园足球男子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7-10-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1日下午, 2017年深圳市校园足球比赛落下帷幕,田东小学足球队获男子足球甲组冠军。

田东小学足球队获市校园足球男子组冠军

据悉,本次参赛队伍均是由各区校园足球冠军队和市直属学校足球队组成,田东小学男子甲组足球队在小组赛中以6:0胜梅园小学,4:0胜南岭小学,4:0胜南山二外,以小组第一出线;并以4:0胜华富小学进入半决赛,3:2再胜南山二外,挺进冠亚军决赛。

田东小学足球队获市校园足球男子组冠军

在冠亚军决赛中,老牌足球传统学校宝安东方小学使出铁桶的防守阵势,密集防守,曾让田东足球队员一时难以找到突破口,但在大家耐心的传切配合下,终于在第10分钟时后卫的直传,前锋接球转身过了一位防守后怒射,对方球门员脱手,队员龙沐阳补射成功,以1:0领先,接下来队员们越战越勇,突破更加精彩,配合更加的流畅,连续进球,最后以5:0完胜对手,以全胜的战绩荣获甲组冠军。

作为全国首批足球特色学校,田东小学一直在大胆创新、探索足球特色发展之路,从足球普及到足球竞技,从足球技能到足球文化,以及体教结合等,学校建立起了完善的足球发展模式,为更多的有足球潜能的孩子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发展之路。据统计,15年来,共有35名田东毕业学子成为全国性联赛职业球员,2015年田东毕业学子卢一峰、王浩聪同时入选全国“足球希望之星”,选派到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免费留学3年。(通讯员 蔡群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