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庆祝2017年“老人节” 为辖区老人送关怀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7-10-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蓉)五颜六色的小花、暖黄的秋日阳光、充满律动感的音乐……10月27日下午,盐田区民政局(老龄办)在区社会福利中心举办了“庆祝2017年盐田区‘老人节’联欢会暨2017年盐田区‘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欢快的活动现场让老年朋友们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重阳节。副区长乔宏彬出席联欢活动,与颐养院的老年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盐田区庆祝2017年“老人节”

盐田区庆祝2017年“老人节”

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有26位90岁以上的长寿老人参加,他们在义工的帮助下精神抖擞地参加了活动。91岁的张玉珍老人在颐养院住了6年了,她有一个女儿住在沙头角,为了不给女儿添麻烦,她决定住进了颐养院,现在颐养院对于她而言就像家一样。

联欢会上,区领导为最佳老人、最孝儿女、护理之星等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向优秀义工队赠送牌匾。深圳市芭比艺术团和社区老年人演出队伍为老年朋友们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