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杜玲:让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盐田新一轮大发展的强大动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陈琳君)10月27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精神,并就盐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区委书记杜玲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以更高眼界、更高要求谋划新一轮发展,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十九大精神成为全区干部群众的统一意志,成为推动盐田新一轮大发展的强大动力。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杜玲在会上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单位要结合中央要求、省市部署以及区委即将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工作方案,研究制定本辖区、本部门的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加强督导,务必做到原原本本学报告、逐字逐句做研读,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常委、党员副区长要下沉到社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相关工作,带头讲党课,通过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把全区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