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庆祝2017年“老人节” 为辖区老人送关怀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7-10-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盐田区庆祝2017年“老人节”

据悉,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改善民生,关爱老年群体,养老保障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显著提升。随着社会养老需求的增长,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对养老事业投入,把区社会福利中心建成环境一流、设施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养老机构,区域性标准化建设的示范单位,为老年朋友营造一个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温馨家园。

“特别感谢区委、区政府,企业以及义工对我们的关怀照顾,在家里儿女不能时刻在我们身边,但在颐养院一直有人陪着我们、照顾我们,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年近60岁的张奶奶说,颐养院给了老人贴心的关怀和照顾,他们在那里生活很开心。

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张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重阳节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传统的“老人节”,此次“老人节”活动,旨在通过对孝顺儿女、优秀义工进行表彰,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加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