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计生协举办幸福蒲公英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盐田区计生协组织开展了幸福蒲公英家庭联谊会——“开一扇晴窗,品一缕花香”插花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互相交流、学习的行为来增进感情、释放压力。

在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首先播放了一段插花艺术视频,简单的向大家展示了插花艺术,视频中的一些趣味性也惹得大家放声大笑。在欣赏完视频之后,叔叔阿姨们跃跃欲试,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我们的插花课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创想,大家一边插花,一边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老师对每一个作品都进行认真的指导和修饰,当一件件美丽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时,叔叔阿姨们的脸上漾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叔叔阿姨们都开心的跟自己的作品进行合照,很多阿姨都表示自己平日里就很喜欢种植各式各样的花,但还是第一次进行这样的插花活动,还有的阿姨兴奋地说课程结束后要将自己的成果带过去给朋友欣赏。(通讯员 宁晖 纪旭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