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全面部署全省质量考核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为传达落实广东省2016-2017年度地级以上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到盐田区实地核查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盐田区质量考核迎检准备工作,10月31日,盐田区组织召开广东省质量工作考核迎检动员会议,区委常委雷卫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盐田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太连及质量强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全面部署全省质量考核迎检工作

据悉,省质量强省工作考核组将在11月上旬对深圳市开展质量工作考核,期间将到盐田区开展检查工作。为做好此次质量考核的准备工作,充分总结展示盐田区质量成果,盐田区迅速召开动员会研究部署有关考核准备工作,并对考核任务进行了分解及说明,提出了具体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

雷卫华指出,广东省质量工作考核的实地核查工作,是对盐田区近年来质量工作的全面检阅,要逐项把关、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充分梳理总结、归纳有关材料,用质量工作的视角提炼辖区在质量建设方面的显著成果和亮点,要借此次考核的契机,推动盐田区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