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北一街不足50米 就有两个公交站

发布时间:2017-11-07来源:深圳商报编辑:潘峰

不足50米有两个公交站。

位于永安北一街的公交站义乌华贸城,经停的线路有205路,85路,B843路,M290路,是四村坜背居民出行的首选。近日,居民反映,义乌华贸城居然有两个公交站台,而且距离不足50米,让大家有点蒙圈。

记者看到,义乌华贸城出入口旁的绿化带上,竖立着一块蓝色的公交站牌,站牌陈旧简陋,下面“两只脚”沾满黑色的泥灰,站牌灰色的框架和玻璃也发了霉。站牌只有B843路一条公交线路,在道路斑马线边上,几乎无乘客候车。而不远处不足50米的人行道上,还有一个崭新的公交站台,绿色的站牌不仅有遮阳避雨的顶棚,还有宽大的广告牌,乘客都在此处候车,205路、85路等公交也经停此处。“既然有了新站台,旧的站台应该拆除,这旧站牌脏兮兮的,不仅没用还影响环境美观。”居民黄小姐表示,一些不熟悉环境的行人可能会被误导在旧的站台等候,有关部门应尽早移除旧站牌。(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