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老协与东海岸老协飞镖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飞镖,对老年人的运动、视觉、神经系统都有很好的锻炼作用,相比很多对老年人有限制的活动,飞镖不仅安全,而且可以轻松达到锻炼目的。为更好地促进梅沙老年人之间的友谊,让社区老年人享受到飞镖运动带来的好处,不断丰富他们的夕阳生活,2017年11月9日上午,小梅沙社区老年人协会与东海岸老年人协会在小梅沙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人飞镖联谊活动。

活动中,主要参与人员为东海岸老协会员与小梅沙老协会员约20人,内容主要包括飞镖运动相关规则的讲解、分组投飞镖活动,投镖正确姿势的互动交流、比赛结果的宣布等环节。全场没有紧张的气氛,只有互相的鼓掌喝彩,现场活动气氛火热,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飞镖联谊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为社区老年人增添了一项趣味性较强的新活动项目,更展现出社区老年人活出精彩的夕阳风采,为社区老年人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