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组织开展志愿者团队建设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为加强沙头角社区党群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和凝聚力,促进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与信赖,11月6日,沙头角社区党委、沙头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动沙头角街道爱心接力项目为社区志愿者开展了一场志愿者团队建设培训活动。

沙头角社区组织开展志愿者团队建设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及培训团队。随后,资深义工梁讲师以互动游戏《桃花朵朵开》拉开活动序幕,消除了团队成员的陌生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三名义工培训组的老师们在现场手把手教志愿者们学习手语舞《一起走》,大家跟着老师的节拍,伴随着音乐,认真地学习,并且分组逐一上台展示,将团建活动推上了高潮。

沙头角社区组织开展志愿者团队建设培训活动
 

活动后半场,梁讲师为志愿者讲授了志愿者基础知识及自身在义工道路上的故事,并邀请现场志愿者上台讲叙“我为什么加入义工”及“加入义工后的收获”等,志愿者们纷纷发言,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经验。(通讯员 崔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