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1-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汤绍忠)近日,盐田区举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围绕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行座谈交流,谋划下一步学习计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出席会议。

盐田区举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会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东进战略”机遇,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共同奋斗。

夏德鳌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区统一战线要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件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夏德鳌强调,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盐田区各统一战线成员要抓好学习宣传,组织全体成员进行专题学习,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抓好思想引领,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部署要求,切实把广大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盐田未来发展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多做调查研究,在盐田产业转型升级、旅游发展、高新产业等方面加强调研,形成一些有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