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改革工作有序推进 重点改革项目平均进度快于时间进度

发布时间:2017-11-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听取汇报后,杜玲对全区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化认识,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新时代改革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中央、省、市深化改革的新精神和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改革工作,增强改革创新本领,通过改革厚植优势、增创动力。

杜玲要求,要紧扣大局,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狠抓改革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地位和重要作用,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运用改革思维谋划和推动工作,不断提高领导、谋划、推动、落实改革的能力和水平;要注重研究改革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高改革精准发力和精准落地能力,扎扎实实把改革举措落到实处;要增强改革督察的权威性和约束力,把改革任务一项一项完成好。

杜玲强调,要增强合力,以协同作战的智慧破解体制机制障碍。要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推进,增强改革的有序性;要加强政策配套,完善改革考核激励机制,形成鼓励基层改革创新的合力,汇聚起全社会支持改革的正能量;要加强协调联动、交流合作、信息共享,建好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把全面深化改革这篇大文章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