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盐田街道 指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吴德林到盐田街道调研指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吴德林对盐田街道及沿港社区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德林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对照十九大报告,结合辖区实际统筹考虑,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全力打造特色亮点。

吴德林指出,盐田街道要继续加大对盐田港后方陆域的整治力度,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盐田港后方陆域的交通环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作为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解决好黑煤气、房中房等问题,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为辖区老百姓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社区要做好每一件民生微实事,并将办理情况及时向老百姓反馈。”吴德林强调,社区要为老百姓办实事,为百姓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不断增加老百姓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