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专场宣讲会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思康
 

讲座还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目标和具体部署进行了重点讲解。结合深圳经济发展特点,吴思康提出,新时代要推动深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走在前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征程中走在前列、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走在前列、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中走在前列、在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中走在前列、在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中走在前列、在生态文明建设中走在前列、在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走在前列、在率先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中走在前列。

深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盐田专场)
 

“报告站位高远、分析精辟、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全面系统深刻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宝贵的参考价值。”杜玲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切实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不断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水平,要知行合一,争创过硬业绩,继续在全区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盐田新一轮大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引领和政治保证。

杜玲指出,要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中思、在思中学、在学中进,切实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推动盐田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更加注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刻到骨子里,融入血液中,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勇作为、敢担当,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将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以改革创新精神补足发展短板;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把系统学习、深入调研、真抓实干有机结合起来,切实通过学习调研研究解决一批制约盐田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为盐田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作出新的贡献,为深圳市率先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