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2017年12月13日,盐田区召开2017年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和区委五届三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区领导王琨、田孟玉、周敏、罗毅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召开2017年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据悉,12月9日,深圳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召开。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就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讲话。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立潮头、奋勇争先,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2月11日,盐田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盐田区委书记杜玲代表区委就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要突出一条主线,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立足三大维度,精心谋划盐田未来发展;要聚焦五个领域,切实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夯实发展政治保证。 

会上,吴德林表示,各街道、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聚焦“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不懈奋斗。要结合盐田实际,统筹谋划明年的改革工作,勇于先行先试,努力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各街道、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加大对“三小场所”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