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五届人大梅沙联组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12月13日下午,梅沙街道人大联组组织区五届人大梅沙联组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对辖区山海通廊民生实事项目、双城双年展盐田分展场、文檀道公交停车场站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盐田区五届人大梅沙联组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当天下午,区五届人大梅沙联组代表一行实地视察了内湖公园山海通廊项目,听取了区工务局负责人关于山海通廊工程建设的情况介绍。据悉,山海通廊项目为盐田区民生实事项目,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风雨连廊1173米,改造彩陶路870米,拓宽自行车道200平方米,铺装彩色沥青约1万平方米,绿化景观提升3877平方米等。“有居民反映,连廊灯光不够亮,景色过于单调。”活动现场,人大代表反映了居民提出的诉求,希望区工务局继续完善风雨连廊项目。

随后,人大代表一行来到2017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盐田分展场大梅沙村,沿着展览路线视察了大梅沙村的10栋改造建筑及临时展馆的施工现场,并进入每栋建筑了解施工进度。人大代表们对大梅沙村的展览充满期待,希望借助此次展览,进一步提升大梅沙村整体环境。代表一行还深入文檀道公交停车场站,就该路段公交车停放、交通堵塞、学生出行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