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党支部书记论坛 打造基层党建“盐田品牌”

发布时间:2017-12-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12月13日下午,盐田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党支部书记论坛,以齐商共议的方式探讨研究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和对策。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徐国东参加论坛活动,并为盐田区“优秀主题党日”和“优秀支部工作法”获奖项目颁奖。

盐田区党支部书记论坛活动
盐田区党支部书记论坛活动
 

活动中,来自机关、事业单位、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国企及社区的6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惑,谈体会、谈心得、谈经历。同时,围绕“如何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高党员的参会率,提升支部组织生活整体质量?”“如何推动党员身份和支部党组织的标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提升显示度,强化党员和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如何加强监督考核奖惩机制建设,切实调动支部书记把抓党建作为主业的积极性?”等问题作主题发言,并就加强党支部工作进行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