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率先建成智慧教科研中心 实现未来教室区域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7-12-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侯清平)12月14日,盐田区“一体两翼”智慧教育项目启动仪式在盐田区教科研中心举行。这标志着盐田智慧教科研中心成为深圳首家、全国领先的智慧教科研中心,盐田区率先实现未来教室区域全覆盖。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未来学校实验室主任王素,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梁永生,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盐田区“一体两翼”智慧教育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王素为盐田区外国语小学、盐田区云海学校授予中国未来学校示范校和中国未来学校实验校牌匾,并作了题为“智慧教育与未来学校”的主旨演讲。时卫干宣布盐田区“一体两翼”智慧教育项目正式启用。

盐田区“一体两翼”智慧教育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时卫干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盐田区委区政府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高度重视教育现代化发展,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盐田教育工作者要以“一体两翼”智慧教育项目启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育品质,不断满足广大辖区人民对优质教育的需要,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