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人民医院讲解肾病知识 展现人文关怀

发布时间:2017-12-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 妍)为了加强透析患者的自我康复能力,提高透析患者的生活质量,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血透室联合春暖盐田医患援助项目驻盐田区人民医院社工,于2017年12月14日开展了“肾情”相伴,肾病互助工作坊活动,给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展现了医院对透析患者的人文关怀。

盐田区人民医院讲解肾病知识 展现人文关怀

活动中,讲师细致地讲解了透析患者的心理及运动康复,让现场透析患者很快投入状态。有透析患者对于自己有疑问的地方及时提问,讲师对于透析患者的问题给与积极答复。

本次活动让透析患者学习到了利于身体康复的相关知识,也收获了医院对患者的热切关怀,有透析患者表示今后会积极按照老师的建议去执行,也有患者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于改善自己的身体状况更有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