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垃圾分类 盐田实现垃圾减量分类智能化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7-12-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市六届人大盐田小组全体代表视察部分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12月16日下午,盐田区组织市六届人大盐田小组全体代表对市政府2017年部分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视察。盐田区委书记杜玲等市六届人大盐田小组全体代表参加了视察活动。

市六届人大盐田小组全体代表视察部分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市六届人大盐田小组全体代表视察部分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市六届人大盐田小组全体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沙头角水厂、垃圾减量分类科普教育基地、云海学校。在沙头角水厂,市六届人大盐田小组全体代表一行了解了盐田区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的落实情况。据介绍,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是2017年市政府民生实事,根据市水务局的工作分解,盐田区2017年的任务为新开工15965户居民小区的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完成30个优质饮用水达标小区。截至目前,经市水务局组织核验,盐田区已完成了东汇公司综合楼等30个优质饮用水达标小区创建,并正组织开展三洲田新村等其它30个小区水质送检、达标创建工作;盐田区优质饮用水入户管网更新维护四期工程也已完成施工招标,正在准备施工进场,年底前将新开工检疫局宿舍、桐辉居等20604户居民小区用户管网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