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启动岁末年初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12-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郑创彬)临近年末,盐田港后方陆续货柜车违停及其他交通违法行为有所反弹。为进一步加强盐田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面强化路面管控,全面排查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等问题,12月18日下午,盐田街道联合盐田交警大队、盐田派出所等单位在明珠道佳兆业广场举行岁末年初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工作启动仪式,启动为期14天的交通大整治工作,全面实施“六必罚”,对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

盐田街道启动岁末年初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工作
 

启动仪式由盐田交警大队政委孙毅清主持,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世宽,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宋晖,盐田派出所副所长张立,盐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谢伟林等出席了启动仪式,派出所、交警、街道办共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盐田街道启动岁末年初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工作
 

“交通问题是盐田街道的重要民生问题,也是城区品质提升的重要内容。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工作力度不能松懈,希望相关部门能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坚决遏制违法乱纪行为,还盐田街道老百姓一个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赵世宽在启动仪式上给全体参战警力做动员,并宣布整治行动正式开始。随后,参战警力分为四个行动小组,在盐田港后方陆域重点路段全面实施“六必罚”,对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

据悉,为了做好圣诞、元旦双节辖区的交通整治工作,盐田街道牵头成立了岁末年初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领导小组,由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世宽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指挥行动组,由盐田街道办、盐田派出所、盐田交警大队、市拖车运输协会、港运工联会共同组成,负责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安全整治、指挥、协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