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发布全域旅游精品线路 丰富“旅游+”品牌内涵

发布时间:2017-12-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十佳特色餐厅、十佳酒店出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作为第十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的重头戏之一,12月26日,以“浪漫梅沙湾 追梦盐田海”为主题的“旅游+”全域旅游精品线路发布系列活动在盐田区大百汇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盐田区创新发布了盐田区“旅游+”全域旅游精品线路,推出了盐田首款市场化运作的“旅游+”产品。发布活动还集中展示了本届旅游节期间各分项活动的成果,为新鲜出炉的十佳特色餐厅、十佳酒店、29款盐田手信等评选项目进行集中颁奖,还创新推出“旅游+VR”产品,让游客足不出户便可观赏盐田全景。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出席了本次活动。

记者了解到,发布活动上,盐田区将最佳系列评选颁奖典礼、盐田手信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盐田全域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仪式、盐田区东源县旅行社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盐田全景VR展示等多项内容进行整合发布,进一步扩大第十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品牌影响力,充分展示“山海旅游美城和浪漫梅沙湾”的新形象,同时也提前为盐田区建区20周年献礼。

最佳系列评选颁奖典礼
 

盐田十佳特色餐厅、十佳酒店新鲜出炉

记者了解到,本届旅游节期间,盐田区通过微博平台举办了“征集、评审、投票”等系列活动,紧跟自媒体宣传浪潮,最终评选出盐田“十佳旅游、美食、酒店攻略”“十佳酒店”和“十佳特色餐厅”奖项。其中,东部华侨城菩提宾舍香积斋、东临金厨、粤菜王府、老字号五谷芳乳鸽王海鲜餐厅、香港风味小吃、山水肠粉、香港老字号云吞王、大家旺面包餐厅、东煌海鲜酒楼、和记砂锅粥被评为盐田区十佳特色餐厅。深圳东部华侨城房车酒店、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深圳东部华侨城黑森林酒店、深圳东部华侨城菩提宾舍、深圳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深圳东部华侨城瀑布酒店、深圳东部华侨城咖酷旅馆、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深圳凯贝丽君临海域服务公寓、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被评为十佳酒店。

最佳系列评选颁奖典礼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最佳系列评选活动于11月10日在微博平台上线,创建了讨论话题“我为盐田来打call”,以有奖征集、有奖投票的形式向广大网友征集到盐田的游玩攻略。统计显示,活动共向网友征集到盐田旅游攻略32篇、美食攻略19篇、酒店攻略16篇。主办方最终在3类攻略中各筛选出15篇较好的攻略进行网络投票,最终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分别选出“十佳旅游攻略”、“十佳美食攻略”、“十佳酒店攻略”。同时,主办方还从网友投稿的攻略中筛选出15家特色餐厅和15家酒店,同样以网络投票的形式选出“十佳特色餐厅”和“十佳酒店”。

最佳系列评选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