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发布全域旅游精品线路 丰富“旅游+”品牌内涵

发布时间:2017-12-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手信设计大赛收官 29款产品入围盐田手信

本届旅游节期间,盐田区聚焦“风景游览、特色美食、生态环境、娱乐休闲、人文体育”的主题,举办了盐田特色旅游手信设计大赛,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设计作品,吸引相关企业为盐田量身设计和打造了既能体现盐田区域特色与文化内涵,又能激发游客购买需求的旅游商品,并鼓励企业将获奖作品进行生产销售,提升盐田特色旅游手信影响力。

盐田手信设计大赛颁奖
 

大赛共吸引了21家企业的58款产品参与评选,经过辅导、评审等环节,最终共有5家企业共29款产品入围盐田手信,分别是华大基因检测系列产品、百泰国礼系列产品、天意TANGY禾雀花系列产品、华大食品系列产品和文脉教育系列产品。据悉,盐田手信产品将统一纳入深圳手信产品库,参与深圳手信在全市范围开展的各项推广活动,为参赛企业提供更广的推广及销售渠道。

盐田手信


 

盐田手信

盐田手信

盐田手信

盐田手信


 

盐田手信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亮点纷呈,入围产品蕴含盐田特色,是盐田优势产业的杰出代表。入围产品受市场欢迎,既适合旅游消费又适合市民选购,品类丰富,方便携带,在满足旅游消费市场的同时,还能提升盐田旅游品牌形象,进一步激发旅游消费市场需求。

盐田手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