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康复中心携手爱心企业助力辖区特殊家庭收获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12-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康复中心携手爱心企业助力辖区特殊家庭健康成长
 

据了解,“德慧人生”家庭生命成长课程是盐田区残疾人康复综合服务中心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党和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而打造的系列活动之一。课程深耕幸福人生、家庭成长等话题,全年不间断举行,让残疾人家庭感受更有温度、更有智慧、更有情怀、更有力量的陪伴,体验幸福有爱的生命状态。受邀的嘉宾老师、中心团队、义工老师,用爱温暖这些特殊家庭,为残疾人营造幸福的家庭氛围。

盐田区残疾人康复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宋景表示,十九大报告指出,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不仅要为残障人士提供身体上的康复指导和综合服务,更要围绕他们的精神诉求,对生命实施全程、全面、全要素的呵护,完善心理、精神等各方面健康。中心也将挖掘、继承和创新运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和道德素养,帮助辖区残疾人群体开启智慧,获取正能量。